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4专用游戏摇杆惊艳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07  中关村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Phone4为什么能卖这么火?因为乔布斯那张嘴?因为机器做工好?因为Retina屏幕霸气?其实都不是,关键还是在于它软件多,适合玩游戏!

  不过对于习惯了PSP、NDSL的专业玩家来说,区区3.5英寸的屏幕实在有点局促,于是iPhone4游戏摇杆应运而生,不过是在日本。这个套装售价999日元,约合80元人民币。

  不过虽然摇杆玩起来确实会方便一些,但是如果出门要随身携带这样一套装备,就有点不是iPhone4的风格了,大家觉得呢?

iPhone4专用游戏摇杆iPhone4专用游戏摇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