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布局移动手游 麻球游戏首推Android游戏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28日消息,由盛大游戏旗下麻球游戏开发的Android手机游戏集成应用“麻球游戏盒子”今日正式上线开放下载,将在全球Android电子市场同步发行。V1.0版携5款预装精品游戏面世,独家首发的《大侠越狱记》、《幽灵歼灭战》堪与Android最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一较高下。此外更内置有7款优质游戏供用户免费下载畅玩,打造非一般的移动游戏体验。这也是盛大游戏在Android手机游戏上的首次发力。

  【40000合一! 最强手机游戏集成应用】

  “麻球游戏盒子”是基于Android 2.2及以上系统的一款手机游戏集成应用及下载器,依托麻球游戏全球范围内总共超过40000款的Flash游戏,是目前Android平台上内容最丰富的游戏集成应用。麻球游戏盒子彻底解决了手机游戏玩家寻找、下载游戏的烦恼,超过40000款的精品游戏将陆续移植到手机平台上,并集成到麻球游戏盒子中,成为玩家用手机玩游戏的首选。

“麻球游戏盒子”首屏截图“麻球游戏盒子”首屏截图

  此次麻球游戏盒子首发共安排了5款精品游戏的保驾护航,另外还提供其他7款游戏的下载,麻球游戏目前已建立了强大的技术团队,帮助全球的Flash游戏开发者将游戏产品移植到手机平台,目前已有数百款游戏移植完成,并蓄势待发,麻球游戏盒子每月都将更新大量的Flash游戏精品,以供用户下载。

5款精品游戏预装5款精品游戏预装

  下载方面,麻球游戏盒子针对国内无线互联网的特点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下载速度将提升20%以上,并支持断点续传,完全不用担心网络不稳定的问题。

  【12款首发游戏护航】

  首发版麻球游戏盒子客户端包括了12款首发游戏,集中有5款内置精品游戏,以及7款可供下载的游戏。内置的5款Flash精品游戏经过游戏专家反复测评、资深玩家打分,从数百款游戏中精挑细选而出。其中首推的物理游戏大作《大侠越狱记》和《幽灵歼灭战》由国内知名制作公司武汉天天趣(MACROJOY)倾力打造、麻球游戏盒子独家发行,精美的画风、流畅的触感以及充满巧思的关卡设计体现了国内开发者的最佳水准;而国内个人开发者张炜昱打造的益智类游戏《小雏鸡回家》,有20个独特的关卡,移动拼图为小雏鸡铺路,是喜欢动脑的玩家首选。

《大侠越狱记》设计有数十个闯关环节,铁锤落下砸晕狱卒实现越狱,触感逼真。《大侠越狱记》设计有数十个闯关环节,铁锤落下砸晕狱卒实现越狱,触感逼真。
调整鬼火珠的发射方向和力度,向幽灵开炮,挑战《愤怒的小鸟》的大作不容错过。调整鬼火珠的发射方向和力度,向幽灵开炮,挑战《愤怒的小鸟》的大作不容错过。

  除了预装的5款游戏,麻球游戏盒子中还内置了7款优质游戏供用户下载畅玩。不仅包括在麻球游戏美国总部举行的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上拔得头筹的物理游戏《搬箱子》,还有在PC端拥有良好表现的射击类游戏《流星雨》以及支持重力感应的《冰上飞猪》等。

12款游戏精彩呈现12款游戏精彩呈现

  【布局移动游戏领域 麻球盒子先行】

  此次研发推出“麻球游戏盒子”的麻球游戏,是盛大游戏旗下全球知名的在线游戏运营平台,平台汇聚了全球1.4万Flash游戏开发团队和4万余款PC端Flash小游戏。今年年初,麻球游戏发布的2010年度全球Flash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半数Flash游戏开发者已经“瞄准”Android手机游戏市场,计划在2011年开发Android平台的游戏。麻球游戏总经理黄骁虎表示,Flash游戏是最适合被移植到移动终端的游戏种类,麻球游戏不仅要挑选优质的Flash游戏移植到“盒子”中,也将出台基于Android系统的Flash游戏开发标准,鼓励和支持国内外开发者开发移动游戏,丰富Android系统的游戏应用。

  作为盛大游戏在无线游戏领域的重要布局,麻球游戏盒子未来还将为玩家量身定制一系列游戏社区服务和成就体系,实现随时随地的精品小游戏体验和互动娱乐,真正成为手机游戏玩家的乐园。

“麻球游戏盒子”未来版本将植入丰富的社区功能“麻球游戏盒子”未来版本将植入丰富的社区功能

  随着国内Android智能机成井喷趋势,业界也将2011年视为Android游戏年,此次“麻球游戏盒子”的高调亮相,代表盛大游戏在移动领域的重点布局,或将引领新一轮的移动游戏开发热潮。

  相关链接:

  短信下载:发送“mq”至10690882免费获取麻球游戏盒子(安徽、辽宁的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80988),支持Android2.2以上系统。

  更多麻球游戏请登录>>>

  麻球游戏盒子二维码获取方式:手机拍摄以下图片

麻球游戏盒子二维码获取方式麻球游戏盒子二维码获取方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