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Android《德州扑克》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小奥游戏开发的国内首款Android版《德州扑克》今日火爆上线。德州扑克是近年来在国内十分受玩家欢迎的一款牌类游戏。

  德州扑克最早源于20世纪初,英文名称是Texas Hold’em poker,又称德克萨斯扑克,是欧美最流行的一项富有挑战性和技术含量高的扑克游戏。

  Android版《德州扑克》是一款完全由小奥自主研发并运营的联网游戏,除游戏界面美观、运行速度流畅,稳定性好之外并加入了诸多人性化功能。例如游戏玩家之间的礼物馈赠,丰富的搞笑动态表情,真人发音的问候语,无不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也可以称的上是一款“声色”版的游戏,在游戏的过程可以使玩家结识更多的朋友。

小奥德州扑克Android版小奥德州扑克Android版

  另外,即将上市的联想乐Pad和酷派N950都将预装小奥《德州扑克》,并在小奥官书网xiaoao.com、机锋网等众多Android应用网站提供玩家免费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