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手机游戏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2011年第五届移动游戏高峰论坛暨金游奖颁奖盛典于1月18日下午在北京闭幕。此次峰会由当乐网联合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峰会邀请政府领导、移动运营商、手机终端商、手机游戏开发商、投资商、咨询机构、传媒等机构参与,约有超过400位业界精英出席,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行业变革时期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价值链以及投资潜力等问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平台,新气象”,通过大会、高峰对话、论坛和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对2010年中国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并对做出突出贡献和表现优异的手机游戏和企业进行表彰。

  此届峰会以“新平台,新气象”为主题,旨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为大家提供一个探讨移动游戏行业新动向,分享移动游戏行业新资讯的平台。目前,智能终端系统正以势如破竹之势高速发展,不仅仅是在手机上,平板电脑上,电视上移动游戏的应用精彩纷呈。此次峰会围绕着Android移动平台,各位嘉宾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与分析,为日后移动游戏产业链的整合,做好了前期的准备与铺垫。

  由当乐网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打造的“CNTV掌中乐园”在峰会上正式亮相,此平台旨在营造一种新型的手机游戏互动平台。期望通过此平台,将移动互联网、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三网上的资源与平台进行打通,使资源能够更好地相互协调与融合。

  峰会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手机游戏“金游奖”的获奖名单,一批优秀的游戏精品从众多手机游戏中脱颖而出,此届峰会还计划举办国际金游奖评选活动,使中国最优秀的手机游戏走向国际。

  此次峰会通过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与圆桌论坛的激烈讨论,一次次将峰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峰会通过台上嘉宾与台下来宾的深度沟通,为以后手机游戏产业更好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