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Google Maps手机版上玩《吃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续讨论增强现实,之前我们见到的较多增强现实案例,特别是手机游戏一类的,通常都是使用手机的摄像头采集周围环境的画面并增加部分虚拟画面用以展示游戏内容。在这样的增强现实游戏之上,还有一种增强实景的概念,即以现实世界为游戏地图和背景,借助手机、掌上电脑等终端进行交互、任务分配等等。

  现在这里就有一款很有意思的增强实景手机游戏PacMap,这款软件把《吃豆人》和Google Maps整合在了一起。游戏以Google Maps里面的地图为背景,在地图上放置各种点和怪物,玩家如果想操作吃豆人去赢得点数,就得移动起来用自己的定位信息去控制游戏中的吃豆人。

  这样的游戏非常适合在锻炼身体的时候玩,一边跑步或者骑车一边看自己吃掉了几个地图上的豆子。目前这款软件在Google电子市场中提供有免费下载,Android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Quick拍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下载地址。

二维码二维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