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准备游戏手机对抗索爱PS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从推出Droid以后,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产品已经以出人意料的速度开始复苏,多样化的产品针对不同的用户进行设计,不过更出乎意料的是他们还在准备一款专用游戏手机来对抗索尼爱立信即将发布的PS Phone。

  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公布了摩托罗拉的一个新的商标申请,这款名为Stadia的新商标不仅仅是用于手机而已,之前的手机类商标只用选取“蜂窝电话”类别即可,但是摩托罗拉这次将产品的范围大大增加。

  Stadia的适用范围包括手机、MP3、摄像头等,他们还特别声明产品范围包括“掌上游戏机或外接显示器的手持游戏设备”,这还不算离谱,他们还表示将会用于“非医疗电子测量、传输、同步个人体育锻炼和活动量数据的设备,包括日期、时间、心率、GPS、方向、距离、高度、速度、热量和温度等”。

  摩托罗拉要干什么?做一款专用游戏手机或者是支持HDMI输出的便携游戏机?还是一个健身专用手机?或者是两者兼备?

  这些仅仅是猜测而已,不过看着iPhone在手机游戏上大赚、索爱推出游戏手机,摩托罗拉会不眼馋吗?

商标申请商标申请
商标申请商标申请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