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服江东霸业即将震撼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新服“江东霸业”将于2010年12月1日12:00准时开启,期间特为广大新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您愉快游戏,步步高升。新手注册即送500元宝。

  赤壁-之霸业天下自推出以来受到无数策略类游戏玩家的疯狂追捧,更被众多玩家推崇为国内手游-策略类游戏的颠峰之作,之前的每个服务器均爆满,我们的目标就是精细化运营,保证每一个玩家朋友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游戏和客服服务。

  [赤壁游戏特色]:

  1.体验最纯正的三国文化,指挥三国史诗战役。

  2.占江山,拥貂蝉,赛曹操比刘备做三国真英雄。

  3.骑兵,步兵,弓箭数十兵种万千军马听你号令。

  4.关羽、吕布,孔明、庞统武将和谋士助您一统天下。

  5.空城计,离间计,苦肉计,美人计,计计赛诸葛。

  6.三国地图,历史名城,众多城防设施攻城略地。

  不要犹豫,立即进入赤壁,尽情体会杀声震天,一统天下的快感,你就是三国新的霸主,历史由你而改变!

  活动①:新手资源天天送,开开心心做君主

  国之强,君之功!为帮助各位新君主能够快速有效的组建起一支坚韧不摧的队伍,更加强大的帝国,我们特别准备了"新手资源天天送,开开心心做君主"的活动,让大家开开心心做君主!!!

  活动范围:江东霸业

  活动内容:

  1.玩家注册账号后,3天内登录都可以获得对应登录天数的登录礼包

  首次包(注册后第1天登录)铁15000,木10000,粮5000;

  2次包(注册后第2天登录)铁20000,木15000,粮10000;

  3次包(注册后第3天登录)铁20000,木15000,粮10000;

  2.积分送礼,只有玩家积分达到送礼标准,就可以领取对应的积分包

  800积分包:铁20000,木15000,粮10000;

  1500积分包:铁20000,木20000,粮20000;

  注:

  每个玩家每天只能领取对应的1个登录包,每种登录包每个玩家只能领取1次;积分包玩家到达条件只能领取1次。

  如果玩家没有领取对应登录天数的登录礼包,过期将不能再领取。(如玩家当天可以领取首次包,而玩家没有领取,第二天则该玩家无法领取首次包,但可以领取2次包,依此类推)

  活动②:天天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在《赤壁》这个无穷乐趣的美妙世界里,你的好运气也是可以“砸”出来的,在“金蛋”,“银蛋”中藏了很多奖品,缤纷五彩的礼品等你来“砸”!金蛋中藏有美女“小乔”,让您边游戏,边赚元宝。一举双得!

  活动范围:江东霸业

  活动时间:12月1日12:00—12月6日16:00

  充值免费送“金蛋”,“银蛋”,砸开“金蛋”,“银蛋”后,您将有可能赢得金银满钵,资源满仓,美女如云。蛋蛋有奖,试试你的手气。

  神州行充值卡,银蛋(个数),金蛋(个数);

  30元,1,0;

  50元,0,1;

  100元,1,2;

  300元,3,6;

  500元,5,10;

  注:以上充值均为一次性充值。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赤壁》运营团队所有。

  活动③:冲级新人王赢3星半武将+钩镰枪

  三国乱世群雄并起,英雄横空出世,你想成为新服的霸主吗?立刻参加新人王活动赢取3星武将、紫青宝剑!

  活动奖励:

  第1名:3星半武将1个+钩镰枪1把(攻击+70防御+21);

  第2名:3星武将1个+七星刀1把(攻击+85);

  第3名:3星半武将1个;

  第4名到第10名:紫青宝剑1把;

  活动时间:12月1日12:00—12月6日24:00;

  活动范围:江东霸业

  活动规则:2010年12月7日12:00游戏内玩家总积分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

  特注:

  1,前3名玩家总积分必须超过4万,4-10名玩家总积分必须高于2万才能获奖,

  2,若前3名积分低于4万将只能获得4-10名的奖励

  3,名次评定以12月7日12:00游戏内玩家个人总积分为唯一评判标准

  4,获奖名单、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和发放

  活动④:联盟争霸赛美女任你选

  一个好汉三个帮,想在赤壁乱世里成就一番霸业怎能没有一帮热血兄弟共打天下,组建一个强大的联盟,带领联盟里的兄弟一步步走向强盛,还有超丰厚奖励等着兄弟们!

  活动奖励:

  第1名:盟主获得:仙女1名;

  第2名:盟主获得:大乔1名;

  第3名:盟主获得:小乔1名;

  第4名到第10名:盟主获得:关凤1名;

  [特注]:前十名联盟所有成员均获得征木令,征铁令,征粮令各5个。

  活动时间:12月1日12:00—12月6日16:00

  活动规则:活动截止时,游戏内联盟积分排行榜前10名即可获得丰厚奖励(积分相同,则盟人数多少作为第二评判标准)

  活动范围: 江东霸业

  特注:

  1、前3名联盟总积分必须超过30万,联盟人数超过50人,4-10名联盟联盟总积分必须超过30万,联盟人数超过30人;

  2、获奖名单、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与发放;

  注:大乔(情报技巧+8级),仙女(有用仙女的城市出兵,相对应的生存技巧+5级、防御技巧+5级、攻击技巧+5级),关凤(武将攻击+30%)。

  3、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赤壁》运营团队所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