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耀OL》岁末2010年度盛典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岁末,荣耀OL年度盛典即将开启,超多更新蓄势待发。

  【全新大区去寒公测】

  这个冬天不太冷,即AB区开放以来,荣耀一直广受好评!游戏公测仅一个月,客户端更新了两次,修复了很多BUG,游戏经济系统进一步完善。全面实现了修装不花钱,买药不用愁,全民有摊摆的荣耀盛世。12月1日,全新大区C区开放!

  【全新客户端海量更新】

  大家期盼已久的公会系统即将在新版客户端中与大家见面了,神秘的公会专属地图,未知的公会技能,强悍的公会称号等着你和你的团队来挖掘!谁将是2010年最强手游公会,让我们在荣耀C区见证。荣耀OL全国手游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大灾变”惊现AB两大区】

  AB区的友友们,感谢你们对荣耀的支持。AB两大区将经历一次“大灾变”,具体内容请关注近期官方公告。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