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客行》超强时代感的新潮美术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津猛犸开发的金庸正版手机游戏《侠客行-石破惊天》美术风格具备强烈的时代感,其运用艳丽细腻色彩让人惊呼不已!尤其在打斗时更能体验到媲美PC游戏技能特效的绚丽。《侠客行--石破惊天》是武侠题材,所以武功招式的视觉效果更成为游戏是否精品的重中之重,猛犸开发团队参考影视剧中的武侠动作,为每个角色量身定做招式,如:石破天咄咄逼人的剑招、谢烟客的弹指神功、丁不四的精彩九节鞭等,逼真连贯的动态效果将让人物在游戏中活灵活现,真实的为金庸迷们展现另一种境界的华丽武林。

28斩28斩

  《侠客行-石破惊天》作为金庸首款正版授权的单机手机游戏,真实的从画面、升级系统、武侠招式、场景等多个方面遵循原著,猛犸开发团队力争保持最大的原汁原味,奉献给金庸迷们“他乡遇故知”的惊喜感受。

  开发商:空中网-天津猛犸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