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魂Online》宏大剧情曝光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地混沌初开,光暗异化,妖仙纷争,为了争夺盘古大神所创造的九黎大地的统治权,妖族和仙族掀开了第一次远古之战的序幕,数百万计强悍的仙族和妖族战士投入到这仿佛亘古不变的杀戮中,他们不断地战斗,不断地进化,不断地吞噬强者的灵魂以让自己变得更强,但是与此同时,他们却发现自己变得和怪物一样,每次吞噬对方后,就向不能自持的境界更近一步,甚至化为失控的魔族……

誓魂誓魂

  这场战争终于在女娲大神造人补天之时结束,女娲出手禁锢了所有魔化的力量后驭凤而去,并定下人类为九黎大地统治者的特权,而仙妖双方损失惨重,几无力再战。

  世界的平衡维持了数千年,看似长久,但是在几乎永生的仙妖两族看来,不过是拈花弹指瞬间。历史成为了传说,传说变成神话,神话已近永恒,在这段战争几乎要被遗忘之时,人间再次出现了魔物,并以凡人血肉魂魄为食。仙妖两族均认可凡人作为女娲大神后裔的地位,于是都派出派出精华力量前往支援,他们就是仙族和妖族的勇士:清仙和虚妖。

  魔种再起,千载飘摇惊风雨;誓言既定,万军压城守忠魂。由艾格拉斯为玩家精心打造的全新即时角色扮演类大型东方玄幻网游《誓魂OL》即将内测,为2011年手机网游市场带来全新震撼体验。

  《誓魂Online》的传奇故事,自此徐徐拉开……

  我们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了么?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