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州online》品味经典 辉煌盛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品游戏就在于适合不同玩家的各种娱乐需求,《九州online》第二部资料片“辉煌盛世”正式上线。将诸多经典的游 戏特色与新颖的玩法融合在一起,为广大手机玩家奉上的一款精品游戏制作!

  “辉煌盛世”拥有多达上百项全新技术以及特色元素,带给每一位玩家精彩绝伦的非凡游戏体验。栩栩如生的地图、超大飞行坐骑与魔幻龙族大BOSS、突破组队人数限制的团队超大副本、养成收获的新家园系统、巨型武器绚丽的发光特效以及数百项精彩特色,均为国内先进技术所实现,同时全新的战马养成系统、超大规模的新公会战也即将上线。为全国玩家奉上更加高端的3D手机网游体验。快捷、充满趣味与互动,让您的手机从此不在枯燥,生活娱乐也更加随心所欲!掌中世界的革命从《九州online》开始。

  现在注册登陆游戏的新玩家还将获得精品游戏礼包:药品、双倍以及多重道具让你的新手生活轻松无忧,迅速 走向九州英杰的道路!如此惊喜,决不可错过。“辉煌盛世”为你和数万英雄红颜提供了精彩的魅力舞台,你就是最耀眼的主角!

  体验精品游戏,九州online是你不可错过的首选!酣畅淋漓的感受,带给你极具震撼的乐趣,在九州世界,即使再挑剔的资深玩家也能乐在其中!永久免费的手机网游《九州online》资料片“辉煌盛世”!打造国内最具人气的手机网游精品。

  精彩在九州无限绽放,更多惊喜内容等待你来探索。玩2010最火手机网游《九州online》资料片“辉煌盛世”,让你虎年满精

  神!永久免费的手机网游《九州online》资料片“辉煌盛世”。

  感谢广大玩家对《九州online》喜爱与支持!

  现在拿起手机登陆:obmgame.com即可免费获得2010年最火爆的经典网游《九州online》

  《九州online》官方网站:obmgame.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