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分钟玩转3D《赤壁OL》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随着雅哈旗下网游《赤壁OL》的首部资料片“盖世神兵”的强势开启,将其人气再次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众多新功能齐上线:农场偷菜、免费领工资、全新战争副本、70等级上限开放、更多世界BOSS等等呼之欲出。为了使刚刚进入游戏的新玩家们更加迅速的了解,今天给大家介绍《赤壁-盖世神兵》中的十个精彩亮点!

  【NO.1——首创真3D无缝超大地图】

  采用最新技术打造的引擎,完美实现2.5D的同时兼顾高端机型的3D版本,让画面更绚丽,独创性的人物头像选择功能,人物和场景无限接近真实比例,结合独家开发出无缝地图,让世界变的更大更宽广,而一直让玩家烦恼的地图间切换等待诟病随之迎刃而解。

  【NO.2——首款三国类MMORPG即时PK手机网游】

  《赤壁OL》以其容易上手,PK热血刺激,交互功能强,技能华丽,打斗感真实,操作性强,任务多元化,数值平衡等众多亮点耀世亮相于三国题材网页游戏界之林!杀出最狠PK,让玩家享受最刺激的畅快游戏体验!

  【NO.3——首创三国万人阵营】

  “国战系统”:开放三个国家的国战场周周有国战、诸侯战,有效国家战争管理机制。

  【NO.4——再现历史经典战役】

  首部资料片“盖世神兵”为玩家再现经典历史战役,三个国家的玩家体验激烈刺激三国战事!独有的经典副本,重现了桃园三杰的豪情,为兄弟把生命置之度外,聚义与天地;大乔、小乔引英雄竟折腰,妩媚貂蝉掀起神州大地巨大震荡。赤壁OL--演绎英雄与美女的盛宴。

  【NO.5——万人军团 势不可挡】

  《赤壁OL》中军团可以在诸侯的主办下开始争夺本国领地的城市统治权,具有城市的军团的军团长又成为诸侯,每个军团可以在本国的当前领土上占领一个城市,向诸侯进军。

  【NO.6——顶级豪华副本】

  《赤壁OL》独家拥有和NPC一起战斗的副本,您可以选择加入喜欢的阵营,用你的力量去改变历史,创造历史。游戏中的副本丰富多样,玩家参与程度也是相当火爆!玩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等级选择游戏难度,无论你是想要挑战自我,还是想要休闲娱乐,都可以在《赤壁OL》的副本里得到满足!

  【NO.7——强大的国战系统】

  《赤壁OL》国战是展现一个国家实力的最好见证,真正的强大只能在国战上见分晓!一场完胜的国战,让国民斗志昂扬,让同盟心悦诚服,让敌人不敢放肆……

  【N0.8——多种休闲玩法全新登场】

  《赤壁-盖世神兵》军团领地新增军团农场,全体队员可在军团专属农场种农作物,齐心协力建设家园,最有意思的是还能互相除草浇水,收获经验和金币,分享劳动喜悦。如果您不及时收割作物,可是要受惩罚的哦,这个时候就会被别人偷走你的菜。

  【N0.9——全新等级上限增加】

  《赤壁OL》全新70级等级增加,为更多追求高境界玩家带来目标!《赤壁OL》拥有近两百种技能,各种专、精技能搭配,让人物更强大,并且操作简单,新手也很容易上手;《赤壁OL》拥有近万种道具,其中很多是您多意想不到的,让您在游戏里更加得心应手。

  【N0.10——飞行坐骑 所向披靡】

  《赤壁OL》里每人可以有两匹坐骑,有雷帝绝影、烟云兽等梦寐以求的神驹,更独创性开发出飞行坐骑,当你骑术达到一定等级,就进行很拉风的骑战,羡煞人焉!更让您所向披靡,无往不胜!

  不走寻常路的中国首款真3D手机网游《赤壁》,一直倍受广大玩家关注。进入赤壁于三国好汉并肩作战,圆你儿时英雄梦,令人叹为观主的十大特色将拉近你与这个梦想世界的距离。

  3D赤壁官网:g2us.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