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OL》新资料片再创网游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5: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偷菜游戏?免费发工资?全新战争副本?全新休闲玩法?60等级上限开放?更多世界BOSS?尽在《赤壁OL》?没错,不要怀疑、不要犹豫,你没有看错,《赤壁OL》新资料片“盖世神兵“+新区”盖世英雄“火爆开放了,进入即有多重活动大礼派送……尽揽三国壮阔征战,资料片”盖世神兵“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感受!

  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玩家对《赤壁OL》始终不离的支持,“盖世神兵“在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感受同时,更拿出价值数万元的现金、金币、充值卡、人民币道具等奖品派送,希望每一个进入游戏的玩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去新区的朋友千万要注意了,11月17号-11月30日期间,新手加送价值2000点的超值增值大礼包,每级打开都有不同的惊喜,千万要记得收取噢,用这些增值道具去做“人物及神宠坐骑冲级活动“,前30名达到满级70级的玩家,以及前10名将自己任意4配神宠和4配神驹升级到70级满级的玩家,都将获得不同的高额奖励,真金白银不打折!

  其他服的兄弟姐妹也要注意了,免费大派发金币工资系统、全区每天登录就抽奖活动、老区五天内全天双倍活动、老区消费返点大打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精彩不要错过!在这个烽火硝烟的世界,每个人都有机会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打出属于自己一片天,和金兰好友一起来创造历史吧,做真正的“盖世英雄“!

  3D赤壁官网:g2us.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