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OL》盖世神兵华丽公测火爆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降喜讯!《赤壁OL》资料片《盖世神兵》携最新服务器《盖世英雄》已于今天中午准时开启!火爆新区场景热闹非凡,人海茫茫,有图有真相,信不信由你!

  全新《赤壁-盖世神兵》涵盖超强大内容,史无前例,众多修改应玩家要求一一修改。新增军团农场、宠物挖宝更是适合白领、御宅族等广泛人群休闲玩法,老少皆宜、男女通玩!适逢新区资料片齐开放,《赤壁OL》现拿出十余万元的现金、MP4、Q币、充值卡,点数,增值道具等奖品,回馈新老玩家。好戏等你来,快快加入《赤壁-盖世神兵》吧!七大活动分别是:

  1、人物及神宠坐骑冲级活动

  2、 新区新手增值大礼包活动

  3、 免费大派发金币工资系统

  4、 全区每天登录就抽奖活动

  5、 老区五天内全天双倍活动

  6、 老区消费返点大打折活动

  7、 论坛盖楼送增值道具活动

  活动详细规则详见《赤壁OL》官网及合作站点!

  3D赤壁官网:g2us.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