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三国》斗阵场丰厚大奖犒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7: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秋季节,《明珠三国》为所有玩家开创了一个挑战极限的终极战场,每天13:00,15:30,19:00,22:30在西域出现一名NPC报名。三国斗阵场是攻防战前所未有的一次变革,参加人数激增到6个,同时不再是是单一的玩家之间的比拼,攻击与防守区域更加扩大,更有天降神兵助阵,玩法方面更加灵活多变,据点孰轻孰重以及场地特殊效果,都在等待玩家去发现。

  【并肩作战 去斗阵】

  斗阵场是强者的擂台,是并肩战斗的战场,攻击一方要善于熟悉召唤图腾召唤令,在最合适的地方召唤出进攻图腾,同时也要做好战斗激励,在关键时刻要懂得运用燃烧弹进行攻击,而防御的一方更要了解远程卫兵召唤令,在恰当的位置召唤出远程防卫兵组织对方的进攻,同时施术卫兵召唤令,召唤配合兵种,而在关键时刻运用燃烧弹冰暴冲击进行回击!

  【斗阵三国 巨奖犒劳勇士】

  全新的斗阵场,三国投放丰厚的奖励,参战双方将可以获得大额人物经验奖励,坐骑经验奖励,以及相应的声望奖励,获胜方还将获得特别奖励礼包!势如破竹、骁勇善战、让玩家一战成名!

  斗阵是最大乐趣,自是挑战极限的成就。在斗阵场之上,等待你的将是无限的挑战!赶快参加《明珠三国》最强斗阵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