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声尖笑《明珠三国》万圣节盛大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明珠三国》“万圣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众多缤纷节目登场。“击杀恶人首领”是节日期间精彩连环活动,任务共12环,每完成一环就有惊喜奖励拿,大量经验、声望等宝贝应有尽有,今天你来三国跑环了吗?

  此次“万圣节”连环任务始于各国都城朝廷公告,听从朝廷指示将逐一产出恶人首领一环一环的铲除下去,他是不会亏待你的,劳动就要有报酬么,经验奖励、声望统统在完成跑环任务成为你的私人财产!

  【万圣节击杀番首得大奖】

  木鹿大王和金环三结两个番邦首领趁大汉战乱,率军入侵南海,南越。大汉朝廷发出悬赏,命众将取他们的首级。

  【属于强者的斗阵场】

  《明珠三国》在此次万圣节里面还推出了“斗阵场”这个特殊的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组队,在西域找到报名官,每天可参与四场勇士角逐。召集你的好友一起来参加吧!海量声望奖励等你赢!

  锻炼锻炼身体,参加《明珠三国》“万圣节铲除恶人首领”连环活动,在金秋10月感受阵阵温暖。不一样的手游,非凡的游戏体验,来三国尽情狂欢!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