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转校生-心跳回忆》插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简乐互动女神之翼工作室推出《女神转校生-心跳回忆》游戏后,短时间内即大受好评。许多玩家纷纷表示:希望简乐互动再接再厉,多出几款类似的游戏,而让玩家们赞赏的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

  一、精美CG图

  这次,最为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就是游戏CG图啦,随着剧情的发展,各种精美细致的CG图也一一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俏皮女主翻墙不小心扑倒男主;两人离别前的永恒之吻;小萝莉扑倒大姐姐,在其怀里蹭蹭蹭的恶搞图……真是应有尽有。

  绝美、KUSO、YY,俏皮活泼,这次的CG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也怪不得玩家们一致赞赏呢!

女神转校生
女神转校生
感人爱情
感人爱情
心跳回忆
心跳回忆

 

  二、简单的快乐,宗旨明确

  自简乐互动公司成立以来,就以“简单的快乐”的宗旨贯穿在游戏之中,而这次的《女神转校生-心跳回忆》专门针对轻度玩家开发,将剧情和愉悦之感贯穿到底,战斗系数不高,恋爱类的校园剧情让人怦然心动,使“简单的快乐”五字得到了真正的发挥。

  三、首款校园动漫风游戏

  《女神转校生-心跳回忆》是简乐互动首款校园恋爱题材的游戏,在此基础上,女神之翼工作室又沿袭了天使系列的动漫风,画面清新精美,剧情感人至深,更有着不同结局的CG图片,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