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三国》全揭秘比武抱得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但快乐还在延续!《明珠三国》“群雄争霸”为玩家开辟全新PVP战场,在这里你可以展示强者之风,尽情享受纯粹的游戏乐趣。同时玩家快乐的心情得到持续升温,极品装备、贴心骑宠、酷炫时装……多重好礼送不停!

  【比武招亲抱得美人归】

  比武招亲大会准时于司隶举办,报名参加,加入国度驸马的激烈争夺,不仅海量金钱奖励更可将驸马头衔收入囊中。专属单挑场景中,并无过多障碍物,身处其中,唯战而已,可谓专为两人切磋准备的擂台。战场中,单打独斗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嘛!

  【司隶抗击争夺战】

  整点无数玩家汇聚司隶,整装抗击逆贼偷袭战场,狼烟四起,战士浴血,这里正是帮会同盟间力量和智慧的比拼场所,胜者将得到极品珍珠、更有神秘任务等极品资源,占领据点、保卫战旗到是主要得分项,都抓住了才能冲出重围,成为全服霸主。

  《明珠三国》“群雄争霸”开启崭新场景,延续玩家的快乐心情,为玩家带来充满欢声笑语的三国,想把独特美景尽收眼底么?想收获世间罕有的奇珍异宝么?想成为名流千古的武将么?那就来《明珠三国》吧!美女、美景、珍宝,应有尽有,司隶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