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OL》迷醉神雕盛世欢腾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但快乐还在延续!《武林OL》“神雕侠侣”在节后为玩家准备极品装备、贴心宠物、酷炫时装……多重好礼送不停!

  【宠物宝宝您来我就送】

  不仅有免费宝宝,猪猪和龟龟!敲门即送,满十级就送一只,游戏的世界不再孤单!国庆期间还有限量版粉色神龟,想与众不同,去完成“韦小宝”赠予的使命就能拿到!快乐的人宠偕同大作战!强力的宝宝帮您在大侠之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抗击倭寇人人有责】

  “恒月湾夺宝”--与好友一起带着宝宝来到恒月湾,只要打败水贼、强盗与倭寇,即可获得大量经验,最诱惑的还有强力装备,心动不如行动,倭寇就是要狠狠的打!

  【光效套装免升级】

  作为手机游戏里最炫酷的回合制网游,《武林OL》优良的游戏品质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游戏中众多独有道具,则给玩家们的修炼旅程增添了无尽的乐趣,让武林生涯丰富多彩。尤其穿上光效套装,畅游武林,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擒龙,所有人的目光都将会聚焦在你华丽的套装上。

  《武林OL》“神雕侠侣”驰骋江湖,不必疯狂练级只求跟随全服脚步,也不必反复刷怪打宝只为凑齐一套装备,一切精彩尽在《武林OL》之神雕侠侣!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