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世迎华诞 神雕疯狂周年庆数弹连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迎华诞,长假举国齐欢享,神雕侠侣在国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也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的生日,生日怎能没有好礼送?为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特为广大的忠实玩家准备了数弹豪礼。先悄悄透露三个精彩活动,真是精彩好礼拿不停。黄金长假无论您是宅在家里、旅途中、还是无聊发呆时,都能在武林的世界中疯狂刷经验,大礼拿到手发软。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欢度国庆,双倍经验爽翻天

  活动期间全天宝宝开启双倍经验,强力宝宝不在是梦!不光如此,活动期间20:00~23:00开启人物打怪3小时双倍经验,哇,如此大赏,作为刷级狂人的你怎么能够错过呢?正是黄金长假成就你大侠辉煌之路!。

  活动二:宠物宝宝您来我就送

  神雕侠侣不仅有免费宝宝,猪猪和龟龟!敲门即送,满十级就送一只,游戏的世界不再孤单!国庆期间还有限量版粉色神龟,想与众不同,去完成“韦小宝”赠予的使命就能拿到!快乐的人宠偕同大作战!强力的宝宝帮您在大侠之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活动三:抗击倭寇人人有责

  “恒月湾夺宝”--与好友一起带着宝宝来到恒月湾,只要打败水贼、强盗与倭寇,即可获得大量经验,最诱惑的还有强力装备,心动不如行动,倭寇就是要狠狠的打!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