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同庆《明珠三国》送大礼不停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秋10月在国庆佳节之际,登陆《明珠三国》享受最新篇章“群雄争霸”的崭新游戏内容,玲琅满目与实用、外观兼备的极品套装,披金戴玉迎接节日,欢度美好十一长假!玩家快乐的心情得到持续升温,极品装备、贴心骑宠、酷炫时装……多重好礼送不停,欢乐永无休止。

  【礼享十一双倍惊喜无限】 

  今日,《明珠三国》全新国庆版闪亮登场,带给你无限惊喜的“双倍礼享十一”活动也将从2010年9月29日,每天晚上20:00-23:00开启3小时双倍经验活动,升级无阻尽享成长乐趣,让你这个假期分分秒秒的过得充实,过得超值!

  【抵抗倭寇打击外贼】

  据探子回报,一伙倭寇正暗中集结,他们利用忍术藏匿起来,意欲借国庆佳节举国欢庆之际突袭边界,掳我财富!现急需将倭寇的眼线和潜伏在各国领土中的卧底找到,并加以拷问,得到真正的情报后上报给朝廷领取你的荣耀和奖励。令你这个长假惊喜不断,体验全新的游戏乐趣。

  【化蝶寻春舞 双栖赛神仙】

  “比武招亲”完整再现了三国浪漫情缘,将公主招驸马与中国传统民俗相结合,可谓独具匠心。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进入司隶便可加入活动队伍中,最终成为名震三国的英雄与心仪的女子再续前缘。霓裳轻舞,流年颓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除了心动的体验外,分享收获的喜悦,绝对不容错过。

  【新人风光开场】

  《明珠三国》国庆嘉年华活动花样翻新,高招层出不穷!摩拳擦掌,想在黄金周期间好好疯狂一回,担心初出茅庐腰包捉襟见肘?寻思三国太过庞大有点目不暇接?害怕作为新手不能风光开场?

  新手就要被人欺负,就要与极品装备无缘?谁说的!在三国嘉年华活动期间上线注册就得装备礼包,送经验、送道具、新手也能拿到超极套装,感受一招制敌畅游三国的快感。

  【三国国庆欢呼雀跃】

  新颖的游戏内容和玩法才是三国制胜之本!新手培养一直是《明珠三国》重点考虑的事情,升级困难、组队没人要、经常给怪K死、给人恶意PK等等一直困扰着新手,《明珠三国》让这些不复存在,三国嘉年华期间推出——新手注册即有双倍经验、新手极品武器、双倍掉落活动等等,让玩家在《明珠三国》体会瞬间从新手到高手的华丽大变身!

  国庆黄金周注定是欢乐的时节,有《明珠三国》诸多精彩活动的陪伴,惊喜好运、名利财富滚滚而来。想体验乐不思蜀的快乐?想在国庆钵盈盆满?那就赶快呼朋唤友,一起进入《明珠三国》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