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情剑OL》余音袅袅诉真情逍遥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是无情,人有情”,《无情剑OL》武侠世界中,正谱写着一首动人的乐曲,且听说书者细说发生在逍遥派与十二坊的动人故事。

无情剑
无情剑

  【莫问墨香何处来,醉梦如听素人琴。】

  摘星楼上总能传来悦耳的琴音,她易名为雁无痕,只是不想玷污师傅无涯子的名声。

  在逍遥派中,无涯子特喜欢这个弟子,她的琴是逍遥里面最好的,聪颖且谦虚,懂得收敛锋芒。如止水般的生活,在她遇见十二坊主之一的萧乐水之后起了微妙的变化。清雅的琴音中,从此多了一份激烈的思念。

  那一弯明月照清泉的夜晚,无涯子拦在两人面前,只交代萧乐水:勿辜负自己的爱徒。在他转身离开之际,他无比轻松,只因他终于不用看到爱徒每日愁眉不展。从此,世上多了一个叫雁无痕的人,只有在四下无人之际,才能听到萧乐水叫她一声:琴清。

  无崖子长叹一声:“自古多情苦愁肠,佯作无情对空窗”

  无崖子:“但愿萧乐水不要辜负我的爱徒。”

  琴音袅袅,萧乐水轻声呼唤:“琴清…”

  《无情剑OL》10月9日迎来盛世内测,游戏最新资讯,敬请继续关注官方消息!

  拉阔午时三刻工作室2010年新作--《无情剑OL》引领你进入武侠世界!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