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 英雄无敌震撼上线送礼十万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找好玩的网游?在找送极品的网游?在找画面精美的网游?国内最火爆的万人在线手机网游《帝国OL》是您最好的选择!帝国最新资料片《英雄无敌》震撼上线,精美华丽的游戏画面,靓丽酷炫的个性时装,可爱拉风的宠物坐骑,万人激斗的比武大会,给您非同凡响的体验!资料片多重精彩活动,登陆游戏就有十万黄金大礼活动!

帝国
帝国

  英雄在线黄金奖

  9月27日资料片开始时起至9月29日23:59期间,任何一个角色只要当天在线总时长超过1小时(雇佣出租在线不算),就有1次参加系统抽奖的机会。每区每天将会抽出1位幸运玩家奖励10000黄金,活动奖金总额超过20万黄金!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只有1次抽奖机会,没中奖的角色抽奖机会将继续累积。超巨额的黄金大礼,超轻松就能获奖!

  (每日幸运抽奖玩家名单于当日20:00前在帝国官网公布并派发)

  英雄充值翻倍奖

  9月27日资料片开始时起至9月29日23:59期间充值成功的黄金充值、银币充值,如果充值流水号(即订单号)为27的整数倍数即可获得2倍充值效果。

  (例如:流水号为1475226的充值350银币,中了2倍充值金钱,由于充值成功时已经接收350银币,将于次日20:00前派发额外的充值奖金350银币。)

  英雄武斗冠军奖

  9月27日资料片开始时起至10月7日23:59期间,各区每天的武斗会冠军的奖品中都能得到更丰厚的奖励!而在此期间内获得武斗冠军次数最多(至少2次)的武斗英雄,将得到神秘新版坐骑一匹!

  (最多武斗冠军名单将于10月10日20:00前在官网公布并同时派发奖励)

  别再犹豫了,带上好朋友好伙伴,马上下载客户端,加入到《帝国OL》的世界中!拥有万人在线的《帝国OL》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2010年万人在线大型手机网游《帝国OL》:

  《帝国OL》世纪资料片“英雄无敌”震撼上线,精美画面新奇玩法绽放无限魅力!武斗会系统引爆万人激斗,谁将技压群雄威震八方?擂台上见真章!雇佣兵系统开创多人互动新模式,多人战斗不再困难,离线赚钱轻松简单!上百项新颖设计更带给你非凡的游戏体验!喜欢手游的你又怎能错过?不用怀疑!马上下载《帝国OL》,手机因你而烗彩!

  【游戏下载】:手机登录:http://dg.lakoo.cn;电脑登录:http://www.lakoo.cn/g/dg;最新客户端版本为4.26.70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