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多种宠物 成就《91牧场》养殖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听说玄幻故事里凤凰、麒麟……上古神兽吧?那么你想领养它,来为你转运吗?网龙网络有限公司首次推出全球首款跨平台3D手游《91牧场》,让你有机会领养上古神兽,多达50多种奇趣宠物,帮助你实现超级养殖大户的梦想!

  上班的路上不再无聊,培训的课间不再无所事是,不用再为宠物随时都会被偷而烦恼!《91牧场》帮助你用手机随时随地享受偷“鸡”的乐趣!

  牧场养殖大户   50多种奇趣宠物任你选

  所有的富豪都需要从小钱积累大财富,成为牧场养殖大户也是如此。轻松养殖从最初的宠物领养开始,一步一步将牧场事业发展壮大,直到成为养殖50多种奇趣宠物的养殖大户。从小鸡、小鸭、小兔到乌龟、大象的养殖大户,每天都会有新的养殖体验,在这里感受到收获的喜悦与互相偷“鸡”的刺激。50多种奇趣宠物,你总能在种类繁多的众宠物中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宠物。


财神

  随心所养  上古神兽“护佑转运”

  《91牧场》里不仅能看到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家禽,还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奇趣宠物,每个宠物的造型都经过精心设计。有上古神兽凤凰、麒麟为你保驾护航;丘比特为你带来爱意,有财神让你财运亨通,让你护佑转运;还有“羊驼、螃蟹”等张显个性的宠物。如此其有潮流玩法的手游,怎能不受你的关注!


赶产

  Q版的画面  超雷动物语录

  “我不是吹出来的,我是我妈生出来的”,“狗狗狗,啊累啊累啊累”……打开游戏,点击宠物,就能发现它们时不时冒出几句很“经典”的话来。不同的宠物用自己独特的语言来与玩家对话,常常几句不经意的话就能让让玩家大笑一场,放松心情,轻松娱乐。同时全3D 的完美画面演绎,Q版的界面简洁明快能让整个游戏显得节奏明快,休闲味十足。

  50多种奇趣宠物带你一起体验各类宠物养成,轻松成就养殖大户,同时能让你体会到与亲人朋友一起偷“鸡”的乐趣,今天你养了吗?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