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合手游《魔与道》坐骑婚礼浪漫有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与道》作为2010年人气最高的回合制网游,画面绚丽真实,技能华丽炫酷,特色众多,无论是种类繁多的宠物宝宝,还是换装频繁的人物造型,都强烈的体现了魔与道的精彩丰富!其拥有庞大而完整的聊天系统,豪华而浪漫的婚礼系统

  ,界面简洁明快,丰富多彩,为人乐于称道!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偷菜种菜,体验一番不一样的乐趣。 玩家需要在绵长而丰富的剧情任务中穿梭前行,寻找属于自己的“魔与道”!

  《魔与道》新推出的资料片《仙宠骑缘》,不仅完善了宠物系统,推出的骑宠和婚姻系统更是惹人眼球!首推坐骑:威武雄壮的锋牙狼,憨态可掬的仙葫芦……不同风格,不同功效,以满足游戏内不同玩家的品位需求!玩家拥有它们,游戏内称王称霸,风生水起就是轻而易举!婚姻系统更是强大,仅举行婚礼一项就有多个形式:永恒之恋,银色恋情……更有遍地桃花,红包,烟花等梦幻元素华丽助兴!让你在魔与道完成对婚姻的所有向往与梦想!

  一切精彩一切炫美就在《魔与道》!

  关于《魔与道》开发商:

  著名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乐多数码与盛大文学强强合作,获得了著名网络 小说《仙侠奇缘之花千骨》的改编权。乐多数码据此制定了数款手机网游的 开发计划,《魔与道》MMORPG手机网游即改编于《仙侠奇缘之花千骨》。乐 多数码曾经研发的著名手机网游有:休闲网游《PvP乐园》、MMORPG网游《逆 天》等。

  更多请关注wap官网:wap.pvp.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