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尖兵 机甲新世纪》剧情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尖兵 机甲新世纪》是北京咏蝉科技有限公司在2010年度新推出的动作射击游戏,以单兵作战、使用各种超级武器横扫敌阵为特色,配合时下流行的机甲元素,让玩家在手机上体会现代战争的火爆,以及消灭敌人的乐趣。《反恐尖兵》的故事也以时下流行的元素为蓝本,用故事结合游戏体验,为玩家带来不同于以往的享受。

反恐尖兵
反恐尖兵

  21世纪的世界繁荣发达,在和平与发展的背后,各种矛盾如杂草丛生。化石燃料即将消耗殆尽,能源成为不同国家争夺的第一目标。污染与高能耗的危害,与急剧增长的人口,让国际间的局势日趋不稳。地区间的差异与各种意识形态的冲突,使我们共同的家园处于不稳定的平衡之中,表面风光无限,实际上却危机四伏。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威胁全体人类生存的公敌。

  为了维护和平稳定,世界各国联合组织了一支反恐特种部队,代号“火线奇兵”,专门在世界各地执行秘密反恐任务,打击日益猖獗的恐怖活动。游戏中的四位战士,就是“火线奇兵”精英部队下属小分队的成员。他们来自世界各国,身怀绝技,对于执行各种高难度任务得心应手。

  2010年某日,世界最大的武器开发企业之一的“罗克斯”集团的首席研究员克雷兹博士被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劫持,同时下落不明的还有大量该集团新近研制的各种强力武器。根据可靠情报,这些恐怖分子的基地位于南美某个刚刚发生军事政变不久的小国的密林深处。为了救出被劫持的博士,销毁外泄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火线奇兵”特种部队的4名战士踏上了秘密任务的旅程……

  在执行任务时候,队员们发现事件并非恐怖分子劫持人质这么简单。这些家伙显然是有准备的,他们的基地防守森严,战斗能力超乎想象。在密林、沙漠,甚至阴森的古墓中,都有敌人的埋伏。在他们背后,究竟是谁在操纵呢……?这一切的谜题就要由玩家们亲自去揭开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