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OL-英雄无敌》撼世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8: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火爆回合手机网游《帝国OL》传来惊天捷报!帝国有史以来最华丽最好玩的资料片《英雄无敌》将于9月27日上线,本次资料片中,帝国的所有场景焕然一新,推出了武斗会系统与雇佣兵系统两项革命性功能,更送出100000黄金奖励庆祝资料片开启!

帝国英雄无敌
帝国英雄无敌

  帝国所有游戏区将于9月27日2:00~9:00进行维护更新,维护结束后服务器将更新至资料片《英雄无敌》。为了保证资料片更新的质量,将停止9月27日当天的国战、争夺站,即26日不能进行国战宣战,而27日的争夺战也不能报名。

  帝国配合资料片《英雄无敌》同步推出了新版客户端v4.02.85版本,请在服务器维护更新后再使用新版本登陆游戏。服务器更新后旧版本依然可以登陆资料片,但只有使用新客户端才可以使用资料片的新功能哦!

  全新画面震撼视觉!武斗大会万人激斗!佣兵市场离线赚钱!等级解封再决高下!全新新的世界,全新的乐趣,尽在《帝国OL-英雄无敌》!

  2010年万人在线大型手机网游《帝国OL》:

  《帝国OL》世纪资料片“英雄无敌”震撼上线,精美画面新奇玩法绽放无限魅力!武斗会系统引爆万人激斗,谁将技压群雄威震八方?擂台上见真章!雇佣兵系统开创多人互动新模式,多人战斗不再困难,离线赚钱轻松简单!上百项新颖设计更带给你非凡的游戏体验!喜欢手游的你又怎能错过?不用怀疑!马上下载《帝国OL》,手机因你而烗彩!

  【游戏下载】:手机登录:http://dg.lakoo.cn;电脑登录:http://www.lakoo.cn/g/dg;最新客户端版本为4.02.85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