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烙印》同服务器支持双版本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烙印》已于9月25日正式封测,拥有封测号的友友们可登陆体验,没有封测号的友友也不要灰心,请留意官方第二轮封测号的发放公告。《烙印》分精美版和普通版,不同版本的用户可登陆同一台服务器进行游戏。

  为最大程度满足不同机型玩家的需要,我们实现了精美版和普通版玩家能登录同一服务器进行游戏,比如,你和朋友分别玩的是精美版和普通版,你们可以在一起组队游戏,唯一区别的是,在各自手机不同的情况下,看到的是各自支持游戏版本的画面。

普通版本画面
普通版画面
精美版画面
精美版画面

  精美版首次在场景画面、人物角色、法术特效上全部采用3D建模制作后渲染,让画面效果更逼真细致。全3D制作使人物的立体感和质感更强,光影表现细腻、动作自然。

  使用3D渲染和半透明效果处理的法术技能细节更炫目。普通版的画面场景同样采用全3D建模制作,不同的是人物角色采用像素制作完成,传统像素角色制作与全3D场景制作的结合,可以更广泛的覆盖高中低端手机机型。若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www.9961.cn手机用户请登录l.9961.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烙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