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烙印》压力测试双重豪礼不停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烙印》9月20日中午12时正式压测啦!只要在压测期间友友们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压测英雄大礼包一份。同时我们还有找bug赢大奖活动,奖励所有发现bug并及时反馈给我们的友友们。

  【登录英雄大礼包】

  当您第一次登陆游戏,口袋空空,对着新大陆不知所措怎么办?不用担心,我们为所有进入奥洛德的英雄们准备了价值100元人民币的登录英雄大礼包一份。玩家的游戏角色第一次登陆后打开背包就能找到,里面包括瞬间回复满血满蓝的终极活力药水、三倍经验卷轴、超强复活卷轴、重置天赋卷轴,可永久增加一点天赋的天赋点卷轴等等。奥洛德大陆的英雄们有这些超级大礼傍身,就不用担心新手路漫漫啦,提醒下各位友友,每个游戏角色只可以在第一次登陆时获得一次,而且这些大礼可都是绑定的哦!

  【找bug赢大奖】

  玩家如果在游戏过程中发现bug(游戏漏洞),不要着急哦,因为bug也会为你带来惊喜!将您发现的bug及时提交给我们,我们会在提交bug的玩家中抽取20名幸运玩家,送出价值20元人民币的幸运大礼包。如果您发现了重大bug,那么价值200元人民币的《烙印》限量版手莫特人手办大奖就是你的了。

  有以下三种方式将发现的bug提交给我们:

  1、在线联系GM(客服),玩家可以在游戏系统界面的客户服务中,选择提交建议、bug项,在下面的对话框中填写发现bug详细描述后发送。

  2、回复bug活动主题贴:玩家可在活动贴中以跟帖方式提交发现的bug,并联系站内客服留下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

《烙印》限量版莫特人手办
《烙印》限量版莫特人手办

  另外,我们同时压测的精美版和普通版,虽然版本不同,但不同版本的玩家可以登录同一个服务进行游戏。无论是你选择全3D制作渲染人物场景的超炫精美版,还是选择3D制作场景与像素制作人物角色完美结合的普通版,你都可以和所有在《烙印》世界的玩家一起共创英雄之路。还不快约上你的朋友,英雄的礼包为你准备,《烙印》的世界在等待你!九九乐游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更多压测活动请登录www.9961.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烙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