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城OL》光明黑暗双服开启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双城OL》“光明之城”和“黑暗之谷”将与9月13日14:00开启两组奇迹:坠星山和永恒王庭。

双城
双城

  奇迹即“奇迹争夺战”系统,是《双城OL》的特色战斗系统之一,单方参与的英雄数量最多为20个,玩家可以通过战盟集结方式和“奇迹支援”功能让更多的英雄快速参与奇迹主城战。占领奇迹的盟将获得“神力宝石”作为盟基金,盟内有分配权的人员可分配给有需要的盟员,帮助盟员发展。

  为决战“混沌之域”做好充分准备,加快发展速度,此次开通两服的奇迹取消了8小时的保护期。奇迹被占领后,在途中的其他部队将被遣散,回城后可立即向奇迹再次进发。

  于9月7日开启的“光明之城”和“黑暗之谷”分属不同势力,计划在10月18日合并成“混沌之域”进行双服争霸。玩家可选择自己支持的一方加入,在“混沌之域”最终获胜的战盟会获得《双城OL》提供的自定义饰品。另外每个加入的玩家还都获得身份标识的颈链,增强玩家实力的同时还将是合服后识别身份的标志。

  “光明之城”的玩家将获得“光明使者颈链”(力+10敏+10智+10耐+10精+10急救+10加速+15)。

  “黑暗之谷”的玩家将获得“地狱使者颈链”(力+10敏+10智+10耐+10精+10领导+20外交+5)。

  双服齐开,大战在即,奇迹开启,战旗高举。加入你心仪的势力,为了你的梦想奋斗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