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城OL》觉醒之战战盟争霸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双城OL》“觉醒之战”战盟争霸活动已于上周结束,“风雨”盟以遥遥领先第二名的成绩荣膺第一强力战盟。

双城
双城

  “觉醒之战”是《双城OL》“晨光之子”、“铁拳教派”和“荣耀之巅”的合区服务器,汇集了来自三个服务器的多人口账号和高级别英雄,可以说藏龙卧虎,每个玩家的力量都不可小视。这三组服务器的玩家经验丰富,在行军布阵、派兵打仗这些环节上可以做到最优化,因此在“觉醒之战”中占据一席之地是有相当难度的。

  战盟争霸就是在这个强手如林的服务器中进行的,以盟为单位,以战盟功勋点数作为评判标准的比赛。攻击其他盟玩家,为本盟夺取更多的功勋点数,积少成多;同时做好防守,保护自己的功勋点数不被其他战盟夺走。在活动结束时战盟功勋点数第一的战盟就是“觉醒之战”的第一强力战盟,并获得定制战盟大奖。

  “风雨”盟就是经历了重重的考验,付出了智慧和勇气,依靠团结和坚持,最终战胜其他对手,获得了“觉醒之战”第一强力战盟的荣耀。经过全体盟员的协商,最后将盟内成员人手一条的定制大奖命名为“风雨同舟坠饰”,充分体现了他们患难与共、团结一致的友爱精神。

  精彩游戏还在继续,欢迎大家加入《双城OL》,加入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