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神录纸娃娃系统五行任务包罗万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午时三刻最新力作《幻神录-宿命情缘》已经与大家见面,现为大家对游戏内容作简要介绍:

  1.纸娃娃换装系统。由头部、身体、肩部、脚部和武器5个部份组成,不同部位不同装备都有其自身外型,一经装上就能直接在人物造型上体现。数百件装备搭配出上千种可能。

修炼
修炼

  2.五行属性职业。角色可以从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选择一种作为人物的主属性,不同的属性除对受到的属性害伤造成影响外,还会对人物所能学习的技能种类产生影响。不同的属性技能的发展方向各有不同,如主力输出的火属性,补给回复的木属性等。

  3.乾坤修炼。角色除了升级提升外还可以通过乾坤修炼来提升人物基本属性,修炼分为乾坤坝离四个方向,分别代表攻击力系、防御系、生命精神系、综合系,根据人物和战况的不同需要进行自由搭配。

探索进度
探索进度

  4.多种特色技能。对敌人造成生命伤害的主动技,为角色提升特殊效果扭转局势的主动特殊技,用于提升人物各种状态的被动特殊技,还有威力强大伤害可达100000的组合技,总量超过100个技能等待你选择。

人物对话
人物对话

  5.任务、探索。除主线任务外,丰富的支线、探索任务贯穿游戏始末。任务的完成方法并非单一,而且任务与任务间也并非独立存在,不同的完成方式更会影响到其它任务的发展。

  如此丰富的内容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拿起你的手机下载午时三刻最新力作《幻神录-宿命情缘》,进入梦幻之旅。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