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世界Online》快速成长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江湖世界妖娆多姿,精彩纷呈。如何在其中混出名堂,闯出威名呢?以下提及也许是您早已知道的内容,但恰恰是您最需要了解的。

  任务注意事项:

  1——11级,迅速进行剧情主线任务即可。期间可尝试挂娃娃点积累经验,加入帮会做帮派任务。可参加虚拟大逃杀和文斗场,有大量经验可迅速获得。

  11——20级,主线任务会获得10级稀世装备,期间不会遇到挑战。注意继续参加虚拟大逃杀和文斗场,系统赠送的经验不可轻易放过。

  20——40级,主线任务会得到一身稀世装备和武器,升级压力不太大,但要开始注意多做支线任务满足升级需求。30级和40级的押镖任务,推荐挂仙品葫芦和仙品琼浆,不然可能会牺牲很多次。

  40——50级,光做主线支线任务,可能也会有经验匮乏感,推荐尽可能多挂娃娃点,这样能保持比较平稳的升级速度。注意充分利用双倍效果的各种仙品和注意系统的双倍时间。

  50——60级,怪的强度增加,会增加消耗,也会面临大逃杀竞技。这期间推荐最少有一件经过精炼和镶嵌的同级武器,能在升级和竞技pk中不输人后。

  60——70级,为追求最强的目标,有一身无双品质的装备非常必要,为迎接更大的挑战,有条件者可考虑尽力精炼和镶嵌。

  温馨提示:记得升级之后要加人物属性点喔!!

  装备合成、精炼和镶嵌:

  装备等级越高,相应提升装备品质的成功率就越低,跟地点和角色状态无关。

  江湖绝学:

  1、被动技能(如外功秘籍、身法秘籍等)对角色本身属性的提高非常直观,随人物等级提高也相应提高。通常状况下,有被动技能的角色会比武被动技能的角色相关属性高出近一倍。

  2、外功技能的搭配:降龙十八掌+开膛手——降龙打中目标有持续伤害特效,此时接有爆发持续伤害特效的开膛手,会有惊人的杀伤效果。

  独孤九剑+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20%定身效果非常可观!如果打中目标发生定身,再接降龙十八掌,假使还有开膛手的话……

  3、内功技能的搭配:葵花宝典+吸星大法——葵花宝典特效是自损伤敌,吸星大法特效是吸血,二者结合天衣无缝。幸亏葵花宝典有冷却回合,不然该技能组合实力简直逆天。

  玄龟铁甲+吸星大法——很适合在副本攻击boss等回合很多的战斗中使用,能节省药品的损耗。在长时间pk战斗中也比较有效,比如双方身上都有仙品药的效果。

  看攻略闯《江湖世界Online》有备无患。我们抛砖引玉,欢迎广大玩家提供更多属于自己的历练心得,与大家分享。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