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苹果iOS设备游戏玩家超过任天堂掌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市场研究公司Newzoo表示,美国有4010万人在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玩游戏,在任天堂DS和DSi掌机上玩游戏的人有4100万,索尼PSP游戏玩家有1800万。

  鉴于iOS游戏是最近才出现的“新生事物”,以及iOS设备并未被认为是一款游戏机,这些数据的意义非常重大。

  任天堂的掌机已经显出老态,苹果的iOS设备确实改变了游戏产业的格局。

  但是,欧洲游戏玩家仍然看好任天堂的掌机。例如,英国有1300万DS/DSi玩家,有800万iOS玩家;在法国,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250万和550万。

  苹果上周宣布,iPod touch在便携游戏市场上的份额为50%,占有半壁江山。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