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神录—宿命情缘》流程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名称:《幻神录》

  游戏剧情:《幻神录》记载,在洪荒创世之初,世间人神共存,世间本属平衡,天下太平,直到10年前,魔尊夜罗喉出现,把这一平衡打破。夜罗喉召起四神柱,筑建夜天都,占据天空一方,与仙界对立而治。

  刚进入游戏会让你选择五行属性,这里的五行属性更类似一个职业系统,选择不同的属性会对日后能够学习到的技能种类产生巨大影响,比如主力输出的火属性,回复补给的木属性,精通各种法术的金属性,敏捷型的水属性和防御型的土属性,先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以后游戏正式开始。

  故事开始讲述的是魔尊建都之初,洪荒四圣奉命消灭魔魔尊,可惜不敌对手。

  时间推移到10年后,主角张暮云正式登场。

  游戏一开始先要进行一场战斗,先熟悉熟悉战斗吧。

  战斗结束后主角被师傅无极道人传召到无极阁,并接到一个到达朝乐村办事的任务。可惜我们天性散漫的张暮云并没耐心听完任务内容就直接离开了。

  当游戏再次可以操控的时候大家已来到了朝乐村,如上所说,主角并不知道任务内容,那大家也只好陪着他到处打听了(汗)。

  与村长对话得知原来此次任务是要为村民清除妖魔。那实在是一份悠差。对话完毕后就可以从村子西南方出村来到风之谷。

  我们的主角还真够散漫,只要战斗胜利三次就开始闹回家了。于是我们也只要完成三场战斗(均为教学战,第二场还可以学到游戏中的第一技能流星破),就可以回村交差了。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我们的主角每天到风之谷打几个怪就回到村里,一个月后,村长终于感到焦虑并稍施小计激发张暮云彻底消灭妖魔。

  又是与我们的主角开始散漫(汗)旅程的时候了,我们再次来到风之谷,沿着路径一边清理小怪一边前进。在一个拐弯处我们迎来了游戏中第一个BOSS。不过正如对话里所说那样,这个BOSS的实力实在不值得一提,只要在游戏开始多打两场,积累一下经验升到5级左右,配以战斗中捡到的装备,不两个回合就可以轻松解决。

  打败守卫(BOSS)后,我们的主角散漫劲又发,竟倒地睡着了(汗)。当睡醒时村里的小孩跑来说村子都被怪物侵入,时态紧急。

  回到村里时村子已经惨遭洗劫,尸体遍地。村长也在最后一刻被妖怪所杀,看到这一幕张暮云怒火中烧,决定尽杀之(BOSS战)。

  战后眼看满目苍凉,暮云站在夕阳之下,无言以对。

  转眼间三年过去,地点来到了世界的另一处,云泽山。

  剧情刚开始为一少女各妖魔追赶求救,然后我们的主角再次登场,看其身法,看来三年里武功进步不少。战胜两只小怪后少女问及主角姓名。此时主角并没有回答,但内心却自称,聂子轩。

  时间再次跳转,来到三个月前,蜀山某处,无极道人叫暮云打败眼前的怪物,此战为允许失败,当然,如果大家手里药品充足,还是有战胜的机会滴。无论战胜与否,师傅都会让主角服下一些乾坤药(自此修炼系统正式开放),并再次让大家挑战那怪物。经提升后,此时的敌人顿显得不堪一击了。

  战后主角被叫到无极阁,并接受了一个暮云自身认为不可能的任务,一个人出征天都,消灭魔尊。主角虽然满腹疑惑,但也只能照办,最后师傅也没有交代任何事情,只是告知主角其生父为他所的名,聂子轩(下文主角更名为聂子轩)。

  子轩来到边界村,并没有任何指示,那也只能到处打听了。

  刚进村发现某处正有人围观,走近看得知村民发现在雪山妖狐的尸体,并听说到魔尊残杀同族的传闻,为求真相,子轩来到村外的云泽山。

  一路往北面走,在一分叉口出听到少女求救的声音,走近看,并没发现少女,却发现树妖正要伤害一灵狐,子轩侠心上涌,决定解救灵狐(BOSS战)。

  这场战斗比起之前的BOSS战难度有小量提升,不过设计者也很贴心,在进入战斗前有提示警告,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能力,可以选择不上前战斗,先练练级。

  战胜树妖后正要与灵狐狸说话,那灵狐却跑掉了。

  沿灵狐逃跑的方向一路往北走,来到山顶可以发现一破屋,进入屋内有一宝箱,走近调查会发现宝箱打不开但有一个按扭机关。打开机关后可以发现原来破屋内别有洞天,在书台旁边出现一个传送点。

  走进传送点来到地下地道,沿着地道走到深处再次发现灵狐,更看到三年前杀害朝乐村村民的妖怪烈嗜魔,子轩怒火中烧必杀之(BOSS战),战后正当子轩要结束那妖怪首领生命时,一个神秘黑衣人出现,抢先一步把妖怪杀死,然后消失。烈嗜魔临死前说了一些关于蜀山,关于主角的话,但都零零碎碎,根本听不明白。

  打败烈嗜魔,村民的仇报了,可是从烈嗜魔听到关于师傅的事情令子轩十分不解,在迷茫中子轩也只好独自离去。

  子轩回到云泽山,在回村的路上发现有人跟踪,最后在半路不耐烦地把跟踪人叫了出来。原来跟踪人并非其他,正是由他刚才救下的灵狐幻化而成的如歌,我们的女主角之一。两人来到边界村客栈,通过谈话得知如歌欲求子轩带上自身一起消灭魔尊复仇,起初子聂并不答应,但后来由于如歌知道上天都的方法,也只好答应同行。

  按照如歌的说法,要到天都就先要得到四圣兽的力量,而第一个圣兽身处之处就在不远处的赖月岭的某处。

  从云泽山东边到达赖月峰,在赖月峰东北方就是白虎洞。进入洞内看见一个人头鸟身女妖。女妖看到有人二话未说就开始攻击。

  打败女妖后,山洞发生强烈震荡,白虎出现(BOSS战)。

  这里会有连续两场的BOSS战,所以BOSS战前最好先到存储点记录并回复,适当地使用修炼药提升人物技能也是少不了的,这会让战斗更事半功倍。

  打败白虎后得知四圣只是受制于魔尊,并非真正愿意效力魔尊,面对因错手误杀妻子的白虎,聂子轩也没能说出什么,只好安静离去。

  辞别白虎,主角们继续向下一个四圣进发。

  事后,白虎的力量已经得到了,下一目标就是朱雀。从赖月峰东边来到刀河郡,刚进郡县如歌就喊要到庙里参拜。

  二人在武神庙遇到一鬼魂(BOSS战)。

  这场战斗敌方会使用中毒技能,应及时购买一些万能药,进行回复。

  打败后得知原来此鬼名叫封绯樱,生前是江河城城主之女,后来因魔尊召起神柱,妖怪入侵江河城,续而被残害而死。现因怨魂未散,只能在世间徘徊,固希望主帮助,从而得以魂归天国。

  三人来到遗迹林,封家大院位于地图左上方,进入后发现大门紧锁,触动机关后院内出现大量敌人并且原本挡路的石像也消失了。分别经过两条分叉路,打开宝箱机关(分别有BOSS战),取得两条钥匙。

  进入里面遇到朱雀、变化成封家家主的妖怪,打败后一起到六玄川遇到黑衣人和一少女,三人不敌黑衣人,黑衣人却留下少女走了。这少女就是第四主角风影月,如歌因为吃醋一个人跑到黑山,主角等人来到黑山找到她。

  如歌因为生气不肯前行,风影月自告奋勇说留下来陪她。聂子轩和小樱一起找玄武,不敌。小樱被打落到山底。三人来到山底找小樱,小樱因为受伤太重需要月影袍保住魂魄。

  把小樱送到客栈休息后,三人来到白元城,遇到左近、右进。这2个怪就是搞笑的,打败后左右进交代城里面人都被藏在沥水林,击败看守怪物救出城主。城主说月影袍已经在30年前给了其他人,不过那个人要他把一个盒子交给聂子轩。三人只好回到客栈找小樱,然后到黑山一起打败玄武。

  在这些地图上都有很多NPC,与之对话会有一些支线和探索任务,完成任务会得到金钱和极品装备,记得多多留意。

  打败玄武后坐船到东海打败青龙,青龙之后回到白元城,这时候遇到个小孩说很多碎片掉下来。那就是套装,记得到处搜寻一下,得到套装可以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以及速度。

  之后主角们白元城客栈休息,晚上如歌玩弄盒子突然出现一道光圈类似传送点,于是大家一起穿过传送点。

  主角们惊奇竟然来到三十年前的刀河郡,这时候武神还没在这里开河。于是众人打算守株待兔寻找武神。等了好久没来,聂子轩找到那位为武神打造武器神匠,请他打造武器自己来开河。可是矿石不足,聂子轩等人到白虎洞打败一个守卫得到矿石交给神匠。三天后神匠武器打造好了,聂子轩等人到一个空旷地方,聂子轩拿起武器竟然真的开出一条河,然后如歌发现聂子轩就是武神,大家都感到很吃惊。

  聂子轩打算按照历史来走,遇到三十年前的白元城城主,正在被左近,右进打劫。又是这2个家伙(BOSS战),打败后救出城主为表感谢拿出月影袍,聂子轩把月影袍给小樱披上,然后到白元城把时空盒子交给城主要他交给三十年后救他的人,三人回到正常时代。

  回到白元城,妖姬突然出现,原来如歌是派来卧底。聂子轩、封绯樱、风影月坐船来到风之谷,走到以前的朝乐村遇到妖姬和如歌(BOSS战),打败她们后逃走。她们逃走时留下到天都传送点。

  到达天都发现跟蜀山一模一样,打败四圣(四连BOSS战)进入屋子里面。最后迎来最终BOSS战与最终结局。

  游戏有多个结局,支线任务和剧情中的选择会影响结局。

  整个来说这游戏还是不错,合理的运用游戏资源,做支线和探索任务才是通关之道。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