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恋姬—魂武天下》游戏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7: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昆仑破,轩辕变,将星现,天下乱。

  三国时代虽已几近终结,但天下局势却因夏侯玄之野心而动荡,在轩辕之力的作用下,沉睡的三国猛将之魂逐一复苏,以拯救乱世。

  《三国恋姬-魂武天下》将引领你走进一个你既熟悉又陌生的后三国时代……

  简单介绍一下游戏的操作:

  方向键/数字键2、4、6、8:移动游戏人物。

  中键/数字键5:确认键(继续对话/打开宝箱/和NPC对话)。

  左键:呼出秘籍菜单。

  右键:呼出属性菜单/取消。

  #键:开启飞行(剧情开启后可用)

  *号键打开道具菜单。

  数字键1-8:1普通攻击快捷键、3开启魂技界面,选择技能。

  数字键7、9、#号:为自定义快捷键魂技。

  属性菜单子功能行囊

  行囊中分道具、装备、武魂三大类

  道具分三小类,药剂为一般药品;神符会战斗中使用,有提升我方战力效果的法符;特殊为提升人物上限的药品。

  装备分三小类,武器提升攻击力,攻击力高对敌人伤害就高;防具提升防御力,减免敌人的伤害;灵宝提升生命力,真气,攻击力,术法攻击力,暴击率等。

  武魂分多类,同势力(如黄忠,张飞都是蜀国)划分为一类,方便查阅。

  在行囊中可以直接装备武器防具灵宝以及武魂。

  属性菜单子功能人物

  人物界面上下选择想要查看状况的角色后,点击确认可以查看人物属性,此界面可以用左右切换想看的角色。上下可以选择查看的项目,包括属性,装备,魂技。装备和魂技都可以在这个界面更换。

  属性菜单子功能阵型

  阵型中可以调整出场队员,处在后备位置的奇兵位的角色有一定概率发动奇袭技辅助攻击,神机位的角色则会根据角色不同,不同程度提高出阵角色的能力。

  属性菜单子功能任务

  提示玩家当前任务,左右可以切换查看支线任务。

  属性菜单子功能秘籍

  左软键可快速进入,短信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秘籍中的付费服务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属性菜单子功能系统

  功能包括保存游戏,音乐开关,帮助信息,退出游戏。

  属性菜单子功能鸿道锦囊

  通过三种不同的祈祷方式获得武魂,三种方式花费的金钱不同,会出现的武魂质量自然也不同。

  《三国恋姬-魂武天下》即将隆重推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精彩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0NzAwNzY0.html

  官方网站:www.in-fun.com

  wap.in-fun.com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