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印大放送《赤壁OL》圆你超三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月节,秋属金,金色白,阴气渐重,露凝而白也。”渐渐地,24节气中的白露已降临;白露,意味着气温开始下降,天气转凉,地面水汽结露开始增多。深夜游戏的友友,要注意加衣盖被。

  珍品印记(简称珍印)是跨服竞技兑换商一直在寻找的道具,你可以凭借珍印兑换珍贵的超三装备和配方。目前的珍品超三装备可是3D《赤壁online》最高级最强大的装备。

  今天,所有追求超三装备的友友们有福了,我们开放了全新的节气战场,在各国主城活动官均可接到任务,任务奖励为提升5%的所有伤害的特效书,和珍印一枚。也就是说在白露节气战场开放期间,友友们每天都可轻松获得珍印一枚,七天七枚。而珍印还可以通过打胜跨服竞技来获得,同现有的节气副本每日任务一样,但是奖励根据玩家等级改变奖励,若友友的等级在51-60,则奖励在原有基础上额外增加一枚珍品印记。以60级满级玩家为例,具体说来,每天可在跨服竞技官那里接到3个不同等级的副本印记任务,52和56可分别获得1枚珍印,60级完成可获得2枚珍印,粗略一算,一天可轻松获得5枚。野心更大的友友千万别忘了还可以跨服竞技获取珍印,跨服竞技取胜后即可获得宝箱,而宝箱中也是有高几率开出珍印的。

  关于珍品超三配方,也会有高几率制造珍品超三装备,材料也是靠珍印免费兑换来的,而且不是绑定的。这么算来,珍品超三武器,只要勤快些,积极些,人人都能免费做顶级装备,纵观全区,高手们人手一把超三装备,最多的还有5-6件超三装备呢!

  珍品印记,所有追求顶级装备非人民币玩家的福音,现在抓住机会就能帮您圆超三梦,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现在加入国内首款独创3D《赤壁online》,还有新手免费领点及教师节线上活动。

  3D赤壁官网:g2us.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