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侠侣》绝版法宝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创盛世,精彩起航!全新《神雕侠侣》珍藏版法宝周末酷炫登场,快来加入侠侣们的队伍吧!

  【来玩就送大礼包】

  勇闯武林怎能没有补药?勇闯武林又怎能没有武器!不要担心!两手空空的来吧,《神雕侠侣》为你准备必备宝物!新手极品武器神龙剑这个只要新手玩家对话NPC即可获得,同时新手礼包可获得金创药、活络丸和行军丹各5个及5级大礼包一个。

  只要登录《神雕侠侣》建立新角色,就能获得超值的大礼包!每提升5级就可以从“礼包里面获得回复良药,必备珍品等多重丰厚奖励!

  【新手升级新体验】

  送送信跑跑腿,不找人不聊天!新手升级新体验,尽在《神雕侠侣》,简简单单的几个任务5级大礼包就会到手,使用后可获得新手饰物和10级大礼包,新手玩家到了10级可获得很个性拉风的披风及15级大礼包。同时《神雕侠侣》附送宠物宝宝奉送光速升级,不仅如此更有机会获得大量金币的,瞬间暴富不再只是梦想!

  【绝版法宝至尊追求】

  强悍的装备,永远是武林王者的象征!本周《神雕侠侣》再次闪亮推出属性强悍的绝版顶级法宝!而《神雕侠侣》本次推出的法宝分别为各职业蓝色品质法宝-王者宝珠、各职业紫色品质法宝-至尊宝珠,与武林王者统饰、碧玉翡翠护符、秘法汇聚法器等三款橙色品质法宝!限量版“刻字极品法宝”现身武林,优良品质精心打造,对于想要典藏极品,提升实力的大侠这可是不可或缺的至尊上品哦!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