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尖叫的《赤壁OL》全能伙伴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3D《赤壁OL》,团队的力量是无限强大的,这里的团队不仅仅指游戏中认识的好朋友、战友、结义军团成员,还指跟你形影不离、一起作战的伙伴、家人,如果全部加起来的话,真的可要组成小小的足球队,队员们都有:坐骑、宠物、副将、子嗣、战车、云鸟、配偶,当然还有领队的,也就是主人啦!如果您的小小新娘或者相公也带着自己的伙伴出战,大家全都站在一起,最多能组成14个成员的大家庭呢,哪哪都有群体作战,大快朵颐!

  伙伴们只要出战都是自动跟着主人的,主人到哪他们到哪,好像小小的跟屁虫。《赤壁OL》系统在您到达7级的时候自动给大家赠送野宠和小幅将作为任务奖励,从一开始就伴随着大家升级之路,您在获得经验的同时,伙伴们也会得到经验和任务奖励,有些是经验,有些是给伙伴们的装备,伙伴和人物是一样一样的,他们也会升级,也能有自己的装备,还能学技能、给您增加技能属性、帮您拾取掉落物等好处呢!随从副将根据不同职业分为六种,一种职业一种。副将可以说是你的游戏向导,你不开心可以跟他说,你迷路了,想找某样东西了,他都能告诉你确切的去向,甚至把精确的坐标都会告诉你!

  宠物也有品质区别,按品质从低到高,等级分别是:21/26/31/36/41 (野宠/良宠/名宠/宝宠/神宠);而副将为 26/31/36/41/46(强者/勇士/达人/猛将/修罗);这表示,您的人物等级到达这些级别时,就有资格拥有相应品质的伙伴了,达不到等级是不能拥有的!子嗣按品质分为神童/秀才/才俊/杰物/奇才;伙伴们其实从颜色上就能轻松区分品质:白色/绿色/黄色/橘黄/紫色. 想要拥有品质更好的伙伴可以通过找同品质的伙伴交配生成品质更高一级的新伙伴,如坐骑、宠物,其他伙伴不能交配哦!还可以通过主城捕的NPC来自食其力,靠自己运气来捕捉!

  关于伙伴们的故事一时还很难唠完,还得从长计议,大家敬请关注我们明天为您带来的《拖家带口玩转赤壁之伙伴(下)》吧!

  中国首款好看好玩的真3D超大无缝地图,尽在3D《赤壁OL》!

  赤壁官网:g2us.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