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MM最爱挂机战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5: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精彩缤纷,给你带来凉爽快感!现在,你可以在闲暇时刻,解放你的双手,使用《口袋精灵》挂机功能,拒绝反复手动挑战BOSS刷财宝,拒绝审美疲劳,轻松升级爽翻天!

  在BOSS地图按下3、5就可以选择原地挂机的敌人。只要选择了要反复击杀的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击杀这个BOSS。现在刷龙珠,刷七色羽毛,刷镶嵌宝石都会很轻松,刷BOSS赚钱也变得容易无比!真是一劳永逸哦~~还不快来试试?!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口袋精灵》游戏专区或web官网www.kdjl.92le.com。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