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让你省钱玩的hig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度“最华丽手机宠物网游”《口袋精灵》娱乐不断!充值就有好礼送!金币道具免费拿!体验不一样掌上娱乐时间!

  游戏中你是否经常担心流量不够,影响游戏体验的快感呢?《口袋精灵》推出节省流量新功能,使用流量开关功能,每小时流量最多节省50%,欢迎试用体验!

  进入游戏后按快捷键“0”“3”, 你会看到“流量设置”选项,其中可以自由选择打开或关闭 “屏蔽周围玩家”的选项,屏蔽周围玩家过程中,进入战斗后同队的战友还是会正常出现的。

  此外,在“流量设置”选项中你还可以选择开关战斗效果,关闭地图(此时所有地图均变为绿色,慎用)等其他开关,但任务、战斗完全不受影响。此功能同样能达到节省流量的目的哦!快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口袋精灵》游戏专区或wap官网kdjl.92le.com。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