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社交游戏开发商街边撒假钱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9:5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宣传Facebook/Myspace/iPhone平台黑帮主题社交游戏新作《Mafia Wars:Las Vegas》(《黑手党:拉斯维加斯》),开发商Zynga想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广告方式:到街边撒钱。不过,这一举动的娱乐性并没有打动当地政府,他们甚至可能因此成为被告。

  说起来,Zynga的宣传攻势确实创意不凡,他们印刷了大量做工精美的“伪钞”,面值25000美元并印有游戏网址及二维码,并将其撒遍了整个旧金山。不过稍显脑残的是,广告公司居然把这些伪钞小广告用胶水粘在了人行道地面上。

专业伪钞
专业伪钞

  下面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当地市政环卫部门认为这种做法比街头涂鸦还要可恶,每处粘贴地点都需要至少45分钟才能清洁干净,而且还必须使用一种特制蒸汽清洁机。旧金山市检察官现在准备起诉Zynga公司,要求他们提交该宣传计划的所有细节,并提出补偿方案。

  在旧金山市当局表达不满后,Zynga的广告代理公司Davis Elen已经站出来承担责任,表示他们对路边伪钞小广告计划负有全责,将同市政府合作妥善解决问题。

  有Google、软银等大老板的后台资金支持,Zynga这次烧钱显然有些过火了。在此之前,他们还曾用许多奇怪的方式宣传该游戏,比如在纽约的汽车上粘贴弹孔贴纸,再比如邀请说唱歌手Snoop Dogg在拉斯维加斯附近沙漠炸掉(这次不是假的)了一辆武装卡车。

纽约弹孔宣传
纽约弹孔宣传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