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浪漫七夕盛宴余味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尽管七夕佳节已经过去,但《口袋精灵》美妙而动人的七夕活动仍在浪漫进行中。不管你是和另一半浪漫携手,还是和至交好友义结金兰,你都能在《口袋精灵》找到属于自己的七夕精彩。

  《口袋精灵》七夕系列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七夕使者
七夕使者

  【消灭心魔】

  [奖励]高额经验值和银币

  [等级]20级及以上

  [限次]5次/天

  领取任务后在NPC的列表“挑战BOSS”处选择需要的BOSS战斗,须组队才能挑战。打败BOSS后可获得高额经验值和银币奖励。

  ………………………

  【制作巧果】

  [奖励]经验值,银币和巧果

  [等级]20级及以上

  [限次]5次/天

  接取任务后按提示打怪收集财宝,完成任务可获经验值、银币和巧果。

  四种巧果:提升攻击力LV*2的果酱巧果,提升防御力LV*1.5的蛋黄巧果,提升速度LV*0.3的豆沙巧果,提升生命值上限LV*20的椰蓉巧果。可给玩家和当前所带宠物使用,持续一小时,效果与使用对象等级有关。

  注:不同种类巧果,效果可同时并存。相同种类巧果可叠加持续时间,效果不变。

  以上两个活动可在闪光镇-光芒广场找“七夕使者”领取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口袋精灵》游戏专区或web官网www.kdjl.92le.com。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