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烙印》ChinaJoy为手机网游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的ChinaJoy像以往一样,吸引了大批的游戏商前来参展,其中也不乏有玩家期待的产品。但是细心的观众还发现,今年ChinaJoy从格局上来看,已经不再是PC网游一统天下的局面,一些桌面游戏、手机网游、网页网游也开始崭露头角,但是玩家更钟情于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机网游。

  把网络游戏带出门

  一提到网络游戏,大家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精神萎靡不振,天天守在电脑前的宅男宅女们。为什么要守在电脑前?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现在网络虽然无处不在,但是终端的可移动性却不尽人意,即便是一个笔记本,我想谁也不会在逛街的时候带上它。但是手机网络游戏就不同了,便携的手机加上越来越优良的3G网络,都为手机网络游戏提供了最佳的发展契机,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来体验网络游戏带来的愉悦感。

  手机网游撼动PC网游

  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手中的手机终端性能大幅提升,一些高端手机已经开始配有独立的处理器和显卡,很多高品质的手机网游也应运而生。今年ChinaJoy上惟一一家独立参展的手机网游《烙印》,正是在这样一款产品。根据现场了解,《烙印》的开发商九九乐游,在游戏研发的初期,就定位用PC网游的工艺来打造这款手机网游,于是开始大量的游戏原画创作,然后将这些原画进行3D渲染,在这些经过PC网游工艺锤炼过的画面植入手机中后,超越了手机网游原本粗糙的像素画面,从而显现出PC网游般逼真的画面。从现场试玩展台的火爆程度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手机网游已经有足够的实力来撼动PC网游那冰封已久的王座。

  每一年的ChinaJoy,玩家都能看到让自己眼前一亮的游戏产品,九九乐游的《烙印》作为本届ChinaJoy上手机网游的代表,虽然略显孤单,但气势十足。不过我们更希望明年的ChinaJoy上,能看到手机网游群芳争艳的景象,让手机网游为更多人所了解,让更多的手游企业来挖掘手机网游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烙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