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你法宝梦《武林OL》新手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闯荡江湖,没有一把趁手的兵器怎么能行?《武林OL》狂喜暑期闪亮登场,大量好礼回馈新老玩家。“新手大派送”活动就是为各位玩家准备的福利之一,海量的经验、极品武器疯狂大派送,圆你武林法宝梦!

  【拥有极品不是梦】

  新手也想快意江湖,飞速提升!《武林OL》全新新手礼包,为你带来超值限量好礼--灵丹妙药,助你打怪升级不费劲;三套等级装备献上全套极品紫装,更多惊喜等你拿,令你在江湖中冲锋陷阵如有神助!

  【武林好汉 风光无限】

  在《武林OL》的世界里,想要将得到各路武林江湖好汉的敬仰,装备是关键!从装备光效的外观上,就能大致判断出对方的身价,假如你已经拥有了极品紫装的全套装备,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还可以使他发光。当玩家的武器和防具等各项装备强化到一定程度时,人物角色穿上后将显现出截然不同的光效,非常华美。那炫目的独特光效自然会吸引众人的目光!

  发光套装轻松入手,傲人实力全面提升。还在等什么,邀请三五好友,马上加入到《武林OL》wl.pipgame.cn的世界,成为武林最闪耀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