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倍经验派送《武林OL》PK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意恩仇谈笑间,仗剑江湖只等闲”,这句诗写出了武林江湖侠客的潇洒与豪气。当《武林OL》两位高手相遇时,无需多言,兵戎相见,一场快意的战斗就这样展开了,获胜的一方将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在《武林OL》中,所有玩家都是一名游走于武林江湖的侠客,每天都写下只属于自己的恩怨情仇。当爱恨情仇需要做个了断时,也许一场酣畅淋漓的PK才是最佳选择方式。

  【想出手时就出手】

  江湖中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对于很多玩家而言,任何人在你们眼中都是潜在的对手,必需除之以后快。因此,《武林OL》PK系统就是寻求刺激的玩家最佳选择。PK是玩家体验身体碰撞的游戏,是最快意的江湖对战方式。无论是胜者还是败者都是昆仑仙界的大英雄,因为你们选择的是最英勇、最惨烈、也是最刺激的战斗模式。

  【超快感PK享受 尽在武林】

  对于真正的高手来说,PK不仅是一种享受,更加是一门艺术。当然,要想享受高质量的PK快感,除了要有P技高超的对手,更加要有足以与你华丽技术相匹配的华丽PK网游——《武林OL》无疑是你开展2010酷爽PK的首选圣地。

  今日就登录《武林OL》wl.pipgame.cn,追求属于你自己的武侠梦吧,敬请留意,更多惊喜即将呈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