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假乱真 将你的iPhone变成Gamebo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乍一看这台机器是一台任天堂Gameboy掌机,仔细一看,原来是iPhone 4背面贴了Gameboy图案的贴纸。这款贴纸做得惟妙惟肖,除开左上角因为有摄像头和闪光灯而不得不留出空间外,几乎能以假乱真。

  这款可爱的贴纸不但可以有效保护iPhone 4其美丽脆弱的背板免于被刮花,也可以起到迷惑别人,表明自己玩家身份的作用,极具个性,是游戏迷们的必备。

  该贴纸的售价和发布日期暂时未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