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处《武林OL》斗智斗勇闯江湖武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什么是江湖?人即是江湖。身处在《武林OL》的世界,我们将会遇上各种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是敌是友暂且先不定论。如何在遇到困难时临危不惧,在危险到来时化险为夷?这才是大家最应该关心的问题。《武林OL》中就有许多神奇道具,它们实用的功能将让玩家们远离危险,闯荡江湖时也不怕眼前亏。想知道他们是怎样的神奇吗?快来《武林OL》看看吧!

  《武林OL》不仅有英雄们的用武之地,也有智慧碰撞的激情燃烧。我们外貌与才华并存的玩家可以用智慧取胜,轻松游走在《武林OL》的大好河山中。用柔软的心感受着自然的风光,用真挚的心抒发着对游戏的热爱。

  7月13日,传说中的神秘发光装备即将上线,当玩家的武器和防具等各项装备强化到一定程度时,人物角色穿上后将显现出截然不同的光效,非常华美。那炫目的独特光效必然会吸引众人的目光!不要错过,敬请期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