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寞在作怪《武林OL》七月流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月流火……酷热难耐,当然,在《武林OL》游戏世界中四季如春,杏子林的大树下,一同来避暑乘凉吧!全新的新手礼包燃烧的只是超热的江湖大礼,小心翼翼打开,更多惊喜等着你!

  【是寂寞在作怪】

  一个人在游戏里溜达,踢踢路边的小石子,晃晃垂下的柳树枝,抬头看看骄阳似火的太阳,刚才河边明明有那么多人,可是为什么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呢?原来是她不在,你在哪里呢?快来《武林OL》找我吧,原来是寂寞偷偷的在作怪……

  【极品紫装的诱惑】

  同样的礼包派送,不一样的极品紫装!《武林OL》送出的全新“新手礼包”中藏匿了6项厚礼,其中的经典是可以获得三个不同等级的全套极品紫装;当然,礼包中你也可以获得灵丹妙药和不能缺少的游戏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火热的夏天劲爆一下】

  未来,《武林OL》还将为大家呈现更多惊喜厚礼,或许有全新的内容,或许有超酷的新奥秘暗藏其中哦!更多详细资讯还将陆续来袭,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武林OL》!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