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烙印》将高端手机网游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国内3G时代的到来,手机游戏正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杀手级应用。手机游戏突出优势是可移动性、随身性和操作便捷性,所以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游戏画面越来越精美,游戏系统越来越庞大,使用户有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实力有能力的公司,本着想为所有喜爱手机网游的用户制作一款真正的高端手机网游的信念,潜心开发首款网游巨作《烙印》。

《烙印》不夜城截图
《烙印》不夜城截图

  《烙印》是一款MMORPG(即时制)手机网游。为了使其能够成为手机网游界的颠覆之作,九九乐游网罗PC网游及手游行业顶尖人才。将PC网游的制作工艺实现在手机网游中来,将《烙印》打造成PC网游级体验的手机网游。游戏画面上,所有的场景及人物,全部从设计原画再到3D渲染。游戏系统上更是有着庞大的架构及恢宏的史诗级故事背景为依托,让玩家在手机网游中一样能体验到PC网游的游戏体验。至于游戏引擎,更加的精益求精,自主研发了MobileWare来支持游戏,使游戏画面更流畅,可扩展性也更强。

  《烙印》作为高端的3G手机网游,在3G网络时代的今天,有着更快速更稳定的网络环境,用户在游戏过程中能有更流畅。同时3G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可以享受只有PC网游才有的超炫画面。《烙印》目标就是满足高端的3G用户的游戏娱乐需求,颠覆以往手机网游无法媲美PC网游体验的传统观念,为手机网游迈出划时代的一步。

  相信在9月份,《烙印》会给广大期待已久的用户一个惊喜,让所有关注九九乐游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到真正高端的产品。让《烙印》能够深深的在所有喜爱手机网游的人心中,都留下那个属于我们的“烙印”。欲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内容,请登陆www.9961.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烙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